初三什么时候结束

穿越之番茄先生(十四,三)

今晚7点爸爸该死的晚餐 见?我才想起这奇怪的名称谁家餐厅起这名?哦!我又忘了该死的这tm是游戏世界名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将要在这个古怪的餐厅工作希望那里的同事好相处。


现在是晚上7点整我在那等着他的到来进入餐厅在我工作的地方遇见某人感到很不寻常,一个晚餐约会。而且一个完全陌生的人知道我在这里工作,我刚入职不希望发生一些不好的事。在等待期间我找了一个靠后的座位要坐下了。今晚的餐厅没有什么人,也没有想的不寻常,尽管我在这工作,但这不是我选择吃饭的地方。中午我来了这个地方同事给我办了手续我正式入职了,不得不说他是个不错的人他跟我说他叫TK,我以后的同事请我们好好相处吧。。。。那个公园的人可能是我从未关注过的客户?毕竟中午我可工作了一会,在工作时我的思绪放飞过一会儿我就好像机械一样工作,不在意客人的长相和姓名,即使是TK说的常客。


可能他是常客看到新面孔,想要鼓起勇气约我出去但他没有。这是一个可爱的想法,但我真希望如此吗?答案是希望!我缺乏生活的兴趣太长时间了先生又因为公务好长时间没出现了!pedro虽然也不错但我不想在被敲几棒而且就算不会他家也太远了没几个人愿意,下次去的时候问下那个师傅吧。我坐下等待着看着挂在自动点唱机上方的旧时尚霓虹灯钟。他迟到了五分钟我还不如给自己买杯奶昔,轮班的女服务员在休息日看到我很惊讶,我想她会说“工作忠诚是一回事但这里的食物不值得”我在服务了一天后我同意她的看法。但是至少奶昔是好的他们用真正的冰制作成真正老式的奶油和配料,而不是快餐店的临时产品。女服务员一定没有想象中的忙几分钟后奶昔给我了。


我把勺子从vintage -lookline冰淇淋杯里拿了出来然后舔的十分干净 太棒了果然在喝前摇一下是最好的!门前铃铛响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停下喝奶昔了,一个男人小心翼翼的不知怀里抱着什么小跑过来了,满头汗看起来是一路冲过来的。我认出了他的无袖连帽衫和蓝色夹克。他有点慌张的左右看,他深知自己迟到了,可能他己经认为我离开了,按理说我是该离开了但等待是一种承诺。

作为餐厅为数不多的人之一,但他仍然没有一眼看到我,也是我以前也不是受人注受的甚至没有存在感。他和先生是为数不多在意我的陌生人,所以尽管他是个怪人但这并不意思我不能认识他。我向他挥手他看到了我,脸上浮着笑容仍然喘不过气迅速坐在了我的对面。

你迟到了“pant”l-l know... “wheeze ”l'm sorry !l had to make a quick stop. 他在喘息间说话我不知道他从哪来但我知道他意识到自己迟到了,一定一路跑过来。我露一个怯生生的笑容,他把手里玩耍的东西递给了我。“这里我你买了这个今早在公园里,突然邀请你约会可能有点毛骨悚然。”呵!你也知道。



“我想可以给你一些东西作为道歉的方式”他有东西给我?真的?最好不是割掉的手指之类的!接过那个东西是四朵长茎玫瑰,花瓣鲜红刺己经没有了用发光黑丝带绑着看的出来很用心。哦,他们可真好看,谢谢你!我轻轻拿出玫瑰他微笑着 ,我闻着这股芳香味。“我... 这不是花束什么的,但我觉得他们看起来不错。“


他看着我欣赏他的礼物。他们很好谢谢你。我放了回去他不能笑的更开,他意识到他在盯着我看也许为了缓解我的不适,他害羞的收回了视线。趁他心情不错时我该问下这个可爱的奇怪先生。所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工作?“我在公园靠近你时听到的”你在偷听?“只是巧合听到了"好吧“但我手脚冰凉,像个废物”他瞪着桌子。


我拍了拍他的手,不你不是个废物。你知道吗?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我的名字?”


 


评论(1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