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什么时候结束

520小剧场

Peter场合:今天在游乐场见面,一直看不到他的身影我有点慌,直到看到他了我说出了自己的心意,这是期待已久的。嘿!peter?还记得第一次相约,那时候你还是个羞怯的绅士男孩在我面前,今天再作一回怎么样?“什么?darling 你想让我再作一回最开始的样子?”是的虽然我喜欢你但最开始因为互相陌生,所以展示给他人永远是最好的一面,我想说我喜欢最好的你至少我认为。(微笑)“好吧(双手被后头接着耸肩),我貌似可以再为你当一回,那个当初的傻男人,darling~(无奈笑),走吧,我想我可以叫你杰克了”(牵上我的手向前跑) 。我微笑着牵上他的手跟着他的步伐尽情在名为520的爱情路上,peter回头!我说我喜欢你,真心的!“我也爱你,亲爱的!”(回头停止奔跑压着我的双手轻吻了额头)“杰克,不管什么事我们都要在一起!好吗?”哈哈哈,还真像啊!peter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但是能不能放开冰淇淋要掉了!“抱歉,没注意”(松开手挠头微笑)。“去重新买吧”(牵上空的那只手),我不!这可是你亲手给我的!(鼓气)。“好吧~”(俯身弯腰咬下了快掉的冰淇淋球)“这下该重新买了吧?”(挑眉,轻轻擦掉嘴上多余的冰淇淋)Peter !“哈哈哈,亲爱的来追我吧”这可你说的!等着站在原地别动“好啊!来抓我吧”,一段追击后,我终于追到你了(喘息)“你还好吗?亲爱的?”(担忧),我垫起我的脚尖拉下peter的衣领,qin了上去peter瞪大了他的眼睛,回过神来摸着我的脸有意的加深了这个吻,还试度玩弄我的 she tou。没过一会儿因为缺氧分开了“darling~你该多练练了”(微笑)。明明是你太狡猾了!“不是我的问题哦~”(坏笑),哼!




Pedro场合:喂,收到我给你的礼物了吗?“。。。是收到了,但为什么送我死鸭子?”我给你的是烤鸭子“你知道我不喜欢的”好吧,本来想见你一面的那还是算了吧。“什么?其实我喜欢的,这是哪买的?”在美街323号这是我找了好久最正宗的北京烤鸭“是吗?听起来不错。我收下来了,谢谢你但我不想吃”pedro!“怎么了? ssf”现在出来开门。“你在我家门外?真的?”没错,还有别叫我ssf,我叫杰克。“好吧~”别说废话快开门,我有惊喜给你。(电话那头的人停止了讲话,只听见急猝的脚步声)“晚上好啊~杰克”(靠着门框)我不好谢谢。(沉默)“嗯。。。那个惊喜是什么?"这个(从衣兜里拿出并展开)这有两张电影票,不知能否邀请你与我同去?“当然,我的荣幸小姐”走吧(我伸出手他亲吻手背,之后pedro 走在前面牵着我的手)。两个小时后,终于看完了pedro 你还好吗?“没事,我很好不用担心”os:要不是为了你我才不这么累。“杰克,你找的电影真不错,就是。。。”什么?你说。“为什么是恐怖电影?”呃,你害怕?“当然不是!只是好奇”看这反应就是了。(叹气)唉,走吧pedro我陪你一晚上“不错!”(小声嘀咕)。怎么了?“没事没事,走吧”os:差点喊的太大声幸好他没听见。pedro快跟上我。“好,等下我”(快步跑到杰克身边)“今天真累啊!好想睡觉”真的?我背你?“开玩笑的”相信我,你大可以安心睡觉。“我。。。我想可以”上来(蹲着),他跳上来,脸朝向另一边,满脸通红。他抓紧了我的衣服

。之后在卧室的床上躺着pedro,在发呆。pedro我先去客房睡了哦。“好~”我爬上床安静的睡死了过去,确定我睡了之后pedro 轻轻来到床前,手轻放额头qin了一个晚安吻"晚安,我亲爱的骗子小姐。”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