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什么时候结束

穿越之番茄先生(十四,二)

接上扁:   大早上的 正苦恼要不要打开手机看下名而坐在公园长椅上的我并没有看到迎面而来的陌生人虽然工资不高但为了回报先生这迫在眉睫,我貌似并不认识路,烦的抓头发时但还是我唯一的独处时间,他坐在了我的旁边吓了我一跳,我本能的停下手中的动作看我着他时表情有点慌。

                                                                    “Whoo!Hey, take it easy, it's just me.  ”

(哦!嗨,放松下来,只是我而已。)The stranger says, trying to Keep me from leeping too high off of the pack bench (这个陌生人说完,试图阻止我从公园长椅上跳的太高)“You're an anxious and upset person, aren't you ?”(你是个焦虑和不安的人,不是吗?)。

                                                                       (OS,他有点奇怪羞红着脸移着小步靠近我他笑着,我不知道他的意图他盯着我的眼神从未离开一次也没有,我好奇怎么我脸上贴金了?盯这么久难不成长在他心窝上了不应该啊?我也不好看!那我也盯着你!)“Sooo... Are you waiting for a family member , or friend ?”(所以你是在等家人,还是朋友?)“It just seems kind of odd for you to be sitting here, all alone like this, and so far away from the jogging track”(你一个人坐在这里,那么孤单,离跑道那么远,这似乎有点奇怪)

                (  OS,不是你才奇怪我没说你有问题你还说我,正常人谁会随便找人搭话还脸红了?这反应真的怪!)他说话间一股寒意直入我的脊椎骨以我的动作尽可能远离他靠近椅子边缘,我觉得他失去了理智谁会走到你面前问这样怪的问题?于我而言从未经历,他注意到了我的不自在双手夹在腿之间有点歉意笑着看我但很莫名的暖,“我的意思是,你看起来不像一个场地管理员,或者一个打太极的老人”     “我想知道你是出来散心的吗?”是的我留了一些自我独处时间。他靠的更近了脸再一次红了甚至比刚刚还红,几乎要碰到我的手。

                                                                       “L-look,l Know this is sudden. Very sudden. But lf you're free tonight, can l have the pleasure in taking you out to dinner ?”我能请你吗?不管怎么说都证实了他是个怪人,但他的出现正好我需要一个朋友为我的生活增加乐趣,我不知道他是怪异还是笨拙反正无所谓。为什么?对我如此感兴趣?“Well, I'm your boyfriend. Isn't that why you're here ?”果然是个怪人。                                                                    陌生人坐在那耐心等待我回答现在只剩永远的沉默了. . . 尴尬si了不过听起来不错Ummm, I guess? 反正没有什么大事这是消耗时间的好机会。天哪我居然忍住了不得不说他让忘了一切烦恼。“Really ?That's great !”他笑着把手握住了我的手上“l'll see you tonight at 7!“他打算起身离开但好像忘记了什么又坐下了。      

“哦!差点忘了,我们需要一个见面地点,对不起,你你知道的我只是太激动了“

           “.......... 不如在你工作的餐厅吃吧”

哦,好吧。“Great !See you tonight!”

他跳着欢快的步子哼着小曲消失在了路口,公园再次安静只有我和小鸟们,坐了一会在脑内重演了刚刚发生的奇怪相遇,但如果在电影中他说“我能有这个荣幸吗?”我会羞红脸回答他,也许我们都对它很陌生,鸟儿停止哼唱突然变得寂静强大的寒意再次袭来,等下他怎么知道的?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