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什么时候结束

穿越之番茄先生(十四,四)

他的眼神里的光明显淡了下来,低下了头视线转向桌子边缘,“说真的我不喜欢我的名字” “老实说我宁愿有个不太好听的称号, 就好比如昵称或者别的”哦,我想他一定有个糟糕的名字,或者想跟他那糟糕父母分离。哦,那么。。。。。



bitch “等下,你不能这么说”看来他经不起挑逗,哦那真是抱歉,那杰克琼斯?“。。。” “杰克琼斯,真的?” “你要给我取你自己的名字?你想了多久才想出这么辉煌的主意?”“我的意思是 ,认真的,你完全缺乏创造力让你对我的吸引力,在每一毫秒内降低。等等,你感觉到了吗?” “你只是变的更厌恶了,哦,看,又发生了!” “这次你试着真的给我取个名字怎么样,嗯?”这次我抱着玩笑性在内容框里输入了peter,真期待他的反应“等等,这是什么?你怎么知道我的真名?”这反应意料之中“嗯。。。我讨厌我的名字。你跟女朋友聊过了?她告诉你我的真名?” “不 严肃点,取另一个名字”


“哇,你真的执意要叫我peter,是吗?”他叹气了“好吧,那就这样吧”我好像弄得他不高兴了,不过应该没事。我不知道。。。。这是第一时间想到的。你可能不喜欢这个名字,但你能为我笑一个吗,peter?我象征性的安慰他,轻轻握了握手。 他对我起的名字并不在意,从厌恶的表情转变为欣喜。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他有一双纯蓝的眼睛,那个颜色让我沉醉直到他开口我才意识到,自己一直盯着他。“我们还有一会时间还是别的什么?”当他把我的手往后推时,脸上泛起了红晕。


抱 。。。。抱歉!我把我的手从他身上拉开,咒骂自己那样盯着他看,现在我看来是那个笨拙的人了!我立马变的羞怯并向外看去。我能感受到脸上的脸量而且此刻因为我的想法,脸变的更红了更暖和了。他微笑着轻轻摇了摇头“嘿,嘿,没什么好抱歉的!”他用温和的笑安慰我,四处张望寻找可打破紧张的东西,最终看向了我手中的奶昔。“嘿,我应该买些东西给你的”他的眼神又变的愧疚了。嘿,你己经买过了。我指向白盒子里的精装玫瑰,除此之外,呃,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分享这个 ,我只要樱桃,成交?我把奶昔推给他。他往这边看 ,伸手去拿。“老兄,我们第一次约会,你是买单的 ,这很不好意思。。。”好吧。。。那你下次买?他眼睛瞪的很大,惊讶的看着我。“下。。。下次?你还想和我见面?”


是的 ,我想这不是一次彻底的灾难,对吧?所以是的。。。他的脸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更好,在那一刻他结巴了,因为他所有的想法出乎意料地在喜悦中爆发了。“我的意思是,我才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不这么认为,但我不想和你争论。”他抑制着自己的快乐让它没那么明显,真是可爱极了。他和我很幸福,大家都一样。尽管如此,我喜欢他的陪伴,但事实上,我依然不能久留。为了让他注意,我刻意夸张地看向窗外。天要黑了我不想深夜回家。


天快要黑了我想尽快回家,我们什么时候继续我们的下一次约会?我从座椅上起来,顺手抽了一张餐巾纸。你有笔吗?“哦,我想我拿了。。。”他从上口袋里拿出一支笔,我接过写上了我的电话号码和名字,微笑着把笔和纸递给他。给你,打电话给我,我们很快就能再见面,好吗?他从我手里接过,满脸欣喜的看着手中的东西 ,又抬头看向我。“当。。。当然,我很高兴能够再见到你!”我走到收银台,付了钱,又快速的回头看,朝他挥了挥手转头离开餐厅。


我走的很快打算在夜幕彻底落下之前回到临时公寓,外面越来越冷了,我却不知为何一路上都暖暖的。我终于回到公寓悄声走进卧室以免打扰他们。从时不时的撞墙声听来又在做 ai。艹!我希望他们安静点我也住这!我懒得开灯重声倒在床上脸向床垫四肢张开画个大星星。隔壁的停了一会,我翻身仰头看天花板。我的想法离不开我拿起红玫瑰尽情倾入芳香。希望他尽快联系我。



嗯。。。。下次去找pedro吧




评论

热度(1)